不在

授权系列不用问了,不授。
这个号不再登了,有缘再见。

是第二弹,全是真人真事(。)
p2提供灵感的是我弟。
p3我是那个安迷修,我基友是雷狮,我蹲下吃的时候她还摸我的头说好乖(wcnm),总之觉得别视角就是咬。
p4.5是今天我俩男性基友发生的真实的事情hhhhhhhhhhhhh拿来大号奶茶那一刻我他妈笑炸了实际上对方是个行走表情包看见奶茶那一刻笑容凝固在脸上很无奈的说“我可乐呢我他妈要的是可乐我cnm”真的特别可笑hhhhhhhhhhhhh虽然画不出那种感觉

然后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懂p2就是安目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9)

热度(255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